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在2011达沃斯论坛晚宴上祝词留念

时间:2011-10-11 17:27:44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20119141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参会人员将参加今年的会议。当晚的开幕式晚宴上,著名书法家李斌权老师参加了开幕式第二天的晚宴,并像众多国内外观众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李斌权老师还为此次活动题字留念祝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成功。

本届达沃斯论坛峰会的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而李斌权老师现场题写的《沁园春·雪》的结尾诗词: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不知道是否意味着如今的中国的经济已经走在世界的领军位置,将带领着其他国家走进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新轨道呢?

晚宴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成名小吃齐聚一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赞叹不已,足不出户即可品尝中国各地的成名小吃。

当晚的活动,全国各地的饮食齐聚一堂,也成为晚宴的一大特色。冰糖葫芦、煎饼果子都聚集在达沃斯论坛晚宴宴场。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众多国外来华者赞叹,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食物。众多国际友人欢呼,来中国一定要吃中国小吃;来中国一定要听中华国粹音乐书法!用心来领会音乐与书法的韵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