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齐秦齐豫携手书法家李斌权 《蝴蝶自在》进入书法+音乐合辑

时间:2010-11-13 17:12:2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最近爆出,华语乐坛重量歌手姐姐将与携手著名法家李斌跨界合作,共同完成一首《蝴蝶自在》。据悉,首《蝴蝶自在》这张最具震撼的跨界+”合中。通歌曲和MV两种形式呈现给大家。这种由各界域精英跨界合作的案例,就被广大歌迷粉津津道。无论你秦、豫的歌迷法家李斌的支持者,在首《蝴蝶自在》中,都能找到自己终极在音艺术得快感和思想的升首《蝴蝶自在》,是由著名音上又作曲,著名作人梁芒作。抛演唱者和跨界合作者不曲作者也可另一个侧明歌曲的质量

这张华人史上第一+”合,不得不制作方力邀的著名大师李斌法家李斌专研传统并领略各中精髓。他的草笔圆劲有力,使,奔放流,一呵成,字里行阴阳变化、化多姿。他有一习惯,每次毫都要有音律相伴,在不同的音律中洒自如,出的字又如同一首音旋律。故很多人他的法是乐书。正是基于此,才这张“音+法”合生。也因为这张,又有了秦、华语乐坛黄金姐弟久的合作,携手著名法家李斌,著名作人梁芒跨界合作的《蝴蝶自在》。

秦、豫再度合作 受万期待

与齐秦一直是歌人人称羡的模范姐弟,姐姐特的音、几近完美的歌加上天使般的空灵气息,豫以《橄榄树》一曲窜红诠释过的歌曲如《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有这种说法》、《春天的故事。以及《小茉莉》等,都以忘怀。而弟弟秦早年如狼般叛逆傲的浪子形象,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他的首张专辑《再溜溜的》推出即引起讨论典名曲《大在冬季》、《冬雨》、《无情的雨无情的》、《不我的眼陪我夜》、《路》、《崖》,依我的耳,他细腻桑的曲,再注入摇滚的元素,造出一无二的抒情摇滚风格。

姐弟闯荡华语圈多年,各自代表作无,但合作曲目毛麟角。最被大家得的,无疑是那首所《橄榄树+狼》姐弟合唱,此外,人的合唱在少之又少。物以稀为贵,此外入+”合,姐弟人再度合作演唱,倍受万期待,是华语乐坛莫大的喜事。

大师李斌权与乐坛姐弟 MV各司其

    豫姐弟合作,足以在乐坛吹起一段旋,加之跨界与书法名家携手作,更在整个华语文化界掀起不小的波合最精辟神的体,通《蝴蝶自在》MV传输给古韵、旋律、景、意境及音乐与书法的技法与艺术性融一体。秦、豫姐弟和法家李斌各司其,在MV中,我们将看到:一面是姐弟手信步,蜜演唱声声入耳;一面是法家李斌权现场挥墨,龙飞凤舞。者相加,更加方的汇总,通乐传达书法的人文精髓,通过书法表美感。可谓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文化完美合。

秦、豫外,,这张+”合自音界的精英,包括沙亮、磊、周晓欧等一大批在华语流行乐坛举重的歌手、音人和音制作人,逐一与书法家李斌跨界合作,通乐这一世界性的国传统艺术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