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李斌权“音乐书法”加入沙宝亮演唱会 给光棍节加油!

时间:2011-10-12 17:44:03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921,著名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出席了歌手沙宝亮在京举办的2011“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发布会。发布会在李斌权先生的挥毫泼墨中拉开了帷幕。

其中,沙宝亮好友,著名主持人朱军也赶来为发布会主持。音乐书法的完美结合主持人朱军盛赞

 “音乐书法艺术为著名书法家李斌权所独创。李斌权先生不仅苦心研习书法艺术,并且结合其他艺术,为书法艺术做创新。反复研究揣摩之后,音乐书法终于展现在人们眼前。

台上,伴着悠扬的音乐,李斌权在巨大的白纸上面挥毫,动作潇洒自如。笔触纸张之时,全场已入境。在两幅作品完成之后,主持人朱军惊讶不已,惊叹:真的非常美妙,他(李斌权)能随音乐停止的一刹那,最后正好也一笔落下,实在是精彩至极!

 “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沙宝亮北京演唱会其中暗藏这很深的意义。一沙指沙宝亮,而墨韵中的指书法为音乐,墨韵则是书法与音乐完美的结合。这次活动选在20111111日,其中“1”喻为万事的新开始,单身前往演唱会的人们也可以借助这一天,开始新的感情生活。同时,在当天前往的情侣们也能有一个感情上面的升华。音乐加上书法的升华,也表现了对人们感情的祝福。

让看不见的音乐看的见让听不见的书法听的见

在此次活动中,李斌权先生让看不见的音乐看的见,让听不见的书法听得见。让无声化有声,无形化有型的言辞对此次的表演意义解释的淋漓尽致。其中,沙宝亮透露:此次的表演只是冰山一角,在今年的1111日演唱会中,有更精彩的表演,肯定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