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承德市乔艺乐器行

时间:2020-03-03 13:27:08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承德市乔艺乐器行、承德市乔艺艺术培训学校是经过相关单位批准的正规培训机构,由音乐人郝伟创办于2014年,又于2015年正式成为中国会吉他学会河北承德地区指定合作单位。

以“做最好的音乐培训,培训最好的音乐人才”为宗旨,面向社会各领域进行招生。自2001年从事吉他教育到现在的艺校落成培训了无数的吉他人才。学校现有学员300多名,教师员工10多名,是河北省承德市现拥有吉他学员人数最多、最具实力的专业吉他培训机构。 

乔艺艺术培训学校特开设民谣吉他初级班、民谣吉他中级班、民谣吉他高级班、民谣吉他指弹班、古典吉他班、电吉他班、电贝司班、尤克里里班、高考才艺集训班、专业艺考班等10余种专业。以一对一和小组授课的多样方式供学员选择学习。

自创办以来,乔艺艺术培训学校凭着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培养了无数的音乐爱好者,部分学员考进了专业音乐院校,部分学员受聘于学校或专业艺术团体。

自郝伟老师走上教学生涯以来,教学人数达千余人次,所教学生年龄跨度3—60岁不等,有的学生成为艺术特长生,有的成为了终身的爱好,有的在艺术比赛中获得大奖,有的成为了职业乐手、有的考入艺术院校,有的成为了琴行职业教师,有的考入国外知名音乐学院出国留学。郝伟老师的教学以最先进的现代音乐艺术教育为主,从理论到实践都有着一套严谨的教学体系,以博采众长、独具匠心的教学风范,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赢得众多音乐爱好者的追随,也非常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爱戴,为普及和推动当地音乐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2年参加承德电视台的春晚演出,今年又受邀承德电视台录制《有话对你说》的专题访谈节目。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