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合阳阳光琴行

时间:2020-03-03 13:21:18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合阳阳光琴行在2009年第一个设立合阳吉他培训班,在2011年3月28日正式成立合阳阳光琴行,是一家集乐器销售教学为一体的艺术机构。

  2015年4月28日加入中国吉他会承办单位,成为中国吉他学会合阳地区唯一指定的吉他培训、吉他推广单位,阳光琴行也是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单位,也是最具影响力琴行之一。

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正规的专业教程,常年开设: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电贝司,架子鼓,等各类乐器培训。

合阳阳光琴行的各个培训班老师都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聘请老师,教龄至少在5年以上。为了方便各个年龄层次的朋友学习,设有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 小组课等各种形式的培训。

合阳阳光琴行让各个年龄层次的吉他爱好者都可以更好的学吉他,我们特开设以下吉他培训班:基础班(古典、民谣、电吉他基础班),速成班(短期培训班),提高班(古典、民谣、电吉他提高班),高级版(古典、民谣、电吉他高级版),专家班(古典吉他专家班),电声乐队班(乐队排练)。

DSC08407 500.jpg

阳光琴行培训中心将以专业、权威的教学方式及认真负责的态度接纳每一位对音乐有浓厚兴趣的学子们,音乐源于生活、梦想源于阳光是阳光琴行的音乐理念,专业专注是阳光琴行始终贯彻的音乐宗旨!

350mm.jpg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