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河南信阳舞指琴行

时间:2020-03-03 10:11:28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河南信阳舞指琴行成立于2000年,由著名音乐人于航先生一手创办的,在豫南地区有数家连锁加盟机构,是集销售、培训、演艺传媒为一体的综合型艺术机构。舞指琴行是中国吉他学会在信阳地区唯一指定认可的专业教学、培训单位。多次被中国音乐家协会评为河南省最优秀的十大培训机构之一。

【教学理念】

1、 我们始终坚持科学、创新的教学方法和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程度的吉他爱好者制定出与之匹配的教学计划。

2、 我们注重培养和开发学生的潜力、创造力。经常举办现场课堂式的交流演出,对学生进行现场实战式的指导练习。

负责人于航简介:

于航,

中国吉他学会指定合作单位负责人

河南省吉他学会常任理事、考级评委

信阳舞指琴行艺术中心校长

信阳地区吉他考级、大赛、特约评委

河南省吉他学会信阳地区教学部主任

信阳师范大学艺术系特聘吉他专职教师

信阳历届青少年艺术节常任评委

信阳音乐学会会长

中国好声音信阳地区优秀歌手推荐评委

 快乐男声信阳地区优秀歌手推荐评委

 

自幼受家庭环境影响,十五岁开始学习吉他,精通古典、民谣、电声吉他等多种风格的演奏。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部队文工团,并与超载乐队、零点乐队、糖果枪乐队贝斯手王学科组建铁旗乐队并担任吉他手。于1992年在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进修,与当今众多知名吉他手进行过合作,先后组建过多支风格不同的乐队,在全国巡回演出多次。1995年回乡创建舞指琴行艺术中心,并与脑浊乐队一同举办信阳首届摇滚节,其演奏风格和形象被经常效仿,整整影响了一代青年人,是信阳摇滚、流行音乐的先驱者。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