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深圳吉他教室

时间:2020-03-20 17:43:2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深圳吉他教室(深圳市华彩音乐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已成功培养了数千名学员及数十名专业吉他手,是深圳唯一一家专业吉他培训机构,由于其卓越的团队和优质的教学水准,被誉为“深圳吉他培训第一品牌”和“深圳吉他教师的黄埔军校”。

深圳吉他教室主要传授: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弗拉门哥吉他、指弹吉他、电贝司、架子鼓、声乐、键盘即兴伴奏、作曲、编曲及乐器销售、租赁等业务。
    经过十年的教学实践,深圳吉他教室总结出一套高效、高质、特色的教学模式。深圳吉他教室创造的“有氧吉他教学法”理念在业内影响广泛。“有氧吉他教学法”的概念和作法是:不拘一格学吉他,把吉他教学办到户外去,办到广场去、办到各种演出上去,让学员们既锻炼了勇气,又能得到精神上的充分释放,深圳吉他教室把这种独创的教学理念称之为“有氧吉他教学法”,它解决了学员们在学习过程枯燥和缺乏鼓励的弊端,以亲和的、成就式的教学方法让学员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效果良好。

教室把学员分为:少儿班、成人兴趣班、职业特长班、吉他教师班等,有的放矢开展教学,并协助学员考级、拿证,同时开展吉他教师的资格考试和证书颁发。
   师资力量:目前拥有吉他及声乐教师15名,均为深圳知名演奏家、职业乐手和专职教师。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