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活动 - 中国吉他文化节 - 全国吉他大赛

参加中国吉他文化节,水乐方门票免费送

时间:2014-07-10 16:12:34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还在担心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期间热火朝天无处消暑吗?周窝音乐水世界•水乐方今天起正式开业啦!超大的游玩空间,丰富的游乐设备,音乐与尖叫声的此起彼伏,在嬉水的同时为你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体验。现在报名参加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水乐方门票免费送哦!



音乐水世界•水乐方位于河北省武强县周窝村,坐落在文化节举办地周窝音乐小镇,可谓是文化节期间放松游玩的绝佳去处。水乐方总占地5万多平米,是国内目前唯一以音乐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开创了全国特色主题水上乐园的新篇章。



现在报名参加文化节即可免费获赠门票一张。无论你是成人还是孩子,无论你是否熟谙水性,来文化节现场,来水乐方乐园吧!漫步周窝,伴乐踏浪,给自己进行一次全身心的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