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活动 - 中国吉他文化节 - 全国吉他大赛

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举办地之璐德国际艺术学校

时间:2014-08-04 14:47:30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作为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的承办单位之一,璐德国际艺术学校近几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并逐渐引起各方的关注。8月18日至22日第八届文化节期间,古典吉他、指弹吉他等大赛将在这里火热展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将汇聚于此,一较高下。



璐德国际艺术学校是武强县向河北省申请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学校座落在县城西部原职教中心院内,毗邻武强中学。这里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北京璐德公司还整合世界最高音乐学府——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的相关教学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师资保障。2012年,享誉世界的西班牙顶级古典吉他大师、在国际吉他音乐舞台纵横四十年的何塞•恩里克斯曾专程到璐德学校为学生上课。



学校设有全日制高级寄宿小学、初中、高中与职业高中;校外业余音乐培训班;大、中专学历班;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班;各类音乐、器乐、艺术类社会短训班。学校聘请原北京四中教学总监闻熹老师担任学校的教育教学总监,聘请北京高级教师、心理学家郭先乾老师任学校的总监助理,两位专家带领着一个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坚持小班化教学,以品德养成教育为主,文化课为主渠道,艺术课为特色,辅以纯正的外教英语口语教学,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了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的完美结合。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学校成绩斐然。文化课成绩名列全县前茅,每一名璐德的学生在学习之余还掌握一门乐器,令人惊喜的是已有2名古典吉他专业学生被维也纳音乐学院录取。秉承“集结世界智慧,成就璐德学子”理念的璐德国际艺术学校,在为武强县文化产业发展输送人才的同时,也为武强国际音乐产业基地产业链的打造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学校的发展引起了各级领导的关注。时任国务委员刘延东来武强考察文化产业项目时,对璐德学校的教育模式非常赞赏,并提议在全国开展乐器进校园活动。河北省副省长杨汭、宣传部长艾文礼等都曾到璐德学校指导工作,对璐德学校的办学模式给予大力支持与充分肯定。璐德学校学生以其阳光健康的姿态,接待中央、省市领导参观20余次,充分展示了武强文化产业发展的教育成果。



璐德国际艺术学校之所以汇聚众人的目光,不仅是因为他承办了吉他文化节、麦田音乐节等诸多大型活动,更是因为其独特的教学方式及优秀的教学质量。文化节期间,璐德国际艺术学校校长王友民以及学校诸多知名教授、教师均会到场,有兴趣的家长不妨趁此机会来参观一下,为孩子的学习和爱好找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