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活动 - 中国吉他文化节 - 全国吉他大赛

《音乐生活报》将跟踪报道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

时间:2014-08-06 14:23:29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暨中国吉他大赛得到《音乐生活报》的大力支持。本周,《音乐生活报》2014年第29期(总第1025期)A10活动版面赶在文化节开幕之前对第八届文化节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音乐生活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央级、全国性报纸。以传播音乐文化为宗旨,以宏扬民族音乐为己任,得到了国家级艺术院团、全国各地文联音协、全国各大高校、音乐演出经纪公司、琴行、教育培训机构等广大读者群体的青睐,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音乐生活报》自1993年创刊以来,以其独具风格的办报理念,丰富的信息量和准确的定位博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1997年由报社创立的"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一度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流行歌曲排行榜,并推出了众多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和歌手,其中韩红、孙楠、羽泉、陈明、满文军、孙悦等早已成为中国流行乐坛的中坚力量。创刊21年来,与时俱进的《音乐生活报》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在延续传统发行渠道的基础上,更是与各大知名网络平台合作,推出了众多全新的数字阅读平台,拓宽了报纸的发行渠道,最大程度上提高了报纸的覆盖率,更加便捷、快速地向全国读者朋友们呈现了最新鲜的报道。

据悉,《音乐生活报》外派记者将在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期间对文化节和大赛的一系列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届时,记者或对参赛选手和观摩人员进行随机采访或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