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新闻

中国吉他学会祝您元旦快乐!

时间:2018-01-01 15:31:2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中国吉他学会祝全国吉他界的朋友们元旦快乐!希望这美好的祝福像一叶扁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 

元旦是蔷薇,让生活充满娇艳动人的浪漫;元旦是月桂,让人生布满危险奔放的魅力;元旦是葶苈,让征程伴随坚持到底的勇气;元旦是百合,让幸福留下纯洁庄严的祝福,祝各位朋友元旦快乐!事业顺利!

过去的十多年里大家一起见证了学会成长的一点一滴,也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顺利的进行,感谢这么多年的陪伴,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吉他事业。


元旦过后紧接着就是由中国吉他学会管委会执行主办的首届全国爱乐考级考官资格特训班,本次考官培训结束后也将迎来全国爱乐考级首批考级活动,所有考官将持证上岗,1月9日-10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