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新闻

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 【爱乐一期“团带班”】

时间:2019-07-16 15:09:00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是全国唯一一家在文化部和北京市文化局登记注册的吉他专业表演团体,爱乐吉他乐团自19988月成立至今,演奏家们以深厚的音乐造诣和高超的演奏水平,长年在全国各大城市音乐厅的精彩演奏,获得了广大听众的赞誉,也获得国内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通过乐团20年来在艺术市场的演出实践证明,我国的吉他演奏艺术市场大有可为。


爱乐吉他乐团重视青少年演奏者的挖掘与培养,为了乐团可持续性的发展,给未来从事吉他演奏的青少年开辟艺术生涯,实现演奏梦想,为此乐团将面向社会招收【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经面试合格后可正式成为爱乐吉他乐团【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

报考内容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年龄在615周岁的青少年,男女生不限。

2、表演专业为:古典吉他

3、热爱音乐,综合素质好,表达能力强,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有志成为吉他演奏家。

4、凭当地名家的推荐信,学员优先录取。

5、招生人数:20名

二、居住地要求

1、在北京居住的学员,具备每星期学习一次的条件。

2、在外阜居住的学员,具备至少两个星期来京学习一次的条件,特殊情况另议。

三、【爱乐一期“团带班”】待遇

1、【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被录取后,乐团将为每一个学员举办有意义的拜师仪式,以此增进师生情感,促进教学氛围。

2、乐团将同每位【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签署定向培养、发展方向的学习计划书。

3、学员经定向培养后,达到工作年龄,可直接应聘,参加一线演出。

4、优秀学员在学习期间,达到一定的条件即可参加爱乐吉他乐团的一线演出。

5、符合报考国内外音乐学院条件的【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乐团负责推荐报考国内外知名的音乐学院进行深造,毕业后爱乐吉他乐团优先聘用。

6、负责教授【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的导师,均为我国知名演奏家、教育家,以确保学员的发展前途和学习质量。

7、乐团可为学员出具【爱乐一期“团带班”】学习证明,作为艺术特长生重要的凭证。

8、更多信息将在【爱乐一期“团带班”】学员学习计划书中体现。

四、说明

1、每位学员均有三个月的试课期,如其没达到学习计划书中的训练要求,爱乐吉他乐团有权辞退该学员。

2、每次授课时间为两课时,外阜学员可一次上四课时。

3、每位学员学费为8.8万元/年。

五、报名方式

1、电话咨询:18600670395(同微信)

2、电子邮箱报名:guitarrista@126.com        

3、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