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山西省--范宝珠

时间:2020-03-05 13:36:3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范宝珠新.jpg

范宝珠:

从小擅长表演,酷爱音乐,在校时参加校办打击乐团,有过多次的舞台演出机会,参加了平遥申报世界遗产的演出活动。

2001年加入了当地铜管乐队,期间学习了指挥,架子鼓等。

后升任队长,直至2003年一直做民间文化推广。

2004年北上深造,师从柳培德老师学习了吉他的基本知识,同时跟国外的老师学习了现代流行钢琴,开阔了音乐的视界。

2007年赴广东地区开展企业文化推广活动,期间所指导的社区工厂在企业文化竞赛活动中,多次获奖。为普及音乐事业,开展了吉他教学进工厂,先后在几家大型工厂展开了教学,任主讲人。

同时受邀在几家琴行做吉他教学,开创了成人与学生不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深得学员的喜爱。

2012年投资创立沙仑艺术琴苑,开启了以乐器销售,培训,演出为一体的机构,同年创立沙仑紫荆分行。

目前大力推广吉他事业,让各行各界的人都拿起吉他,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