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吉林省--李勇

时间:2020-03-05 13:31:55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大李勇.JPG

李勇:

李勇,男,汉族,吉林省和龙市人。为中国吉他学会永久会员,中国吉他学会古典吉他教师。中国音协打击乐学会鼓手联合会会员。上海吉他之友联谊会会员。擅长吉他和架子鼓的演奏与教学,有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在词曲创作,MIDI制作等领域也有一定基础。

1987年,学习口琴与竹笛。

1990年,开始接触并学习民谣吉他的演奏,同年参加北京刘天礼吉他函授班(高级班,研究班)学习。

1992年,转学古典吉他,同年参加广州殷飚老师的中国风格吉他函授班学习。

1993年,加入上海《吉他之友》联谊会员。

1994年-1999年,开始以贝斯手和电吉他手的形式参加吉林省和龙煤矿每年举办的各种文艺汇演。

2000年,辞职赴福建省福州市,师从吉他演奏家陈剑波老师进修,全面系统的学习流行音乐的相关理论和吉他演奏。同年参加上海《吉他之友》联谊会举办的全国吉他夏令营。在福州学习期间,组建了《井底之蛙》乐队,以原创歌曲作品在福州的各大学进行交流演出。

2001年,以吉他组合弹唱形式在福州各酒吧演出,并在琴行从事吉他教学工作。

2002年,在深圳组建《赤道乐队》任鼓手,在深圳各酒吧演出。

2004年,赴新疆喀什与费华容,买买提,沙力江等组建《波拉乐队》,任鼓手。进行以现代弗拉门戈风格为主的原创歌曲专辑的创作,排练,演出和录音制作。系统的研究了吉他乐队的编曲配器理论。

2006年,《波拉乐队》和其原创专辑因签约问题与唱片公司没有达成共识,乐队解散。回到福州市从事吉他教学。并开始创作自己的原创歌曲,作品数量十多首。

2007年,开始学习MIDI音乐的编曲制作,并在莆田市录音棚录制了六首原创歌曲的音乐小样。

2008年,漂泊在湖北,江西,浙江各城市之间,寻找发展空间和机遇。

2009年-2015年,长期在浙江省台州市佳艺琴行和佳艺艺术学校任专职教师,从事吉他和架子鼓的教学工作。并四次以《台州市以利沙乐器公司》展商的形式参加了2010年2011年 2012年上海乐器展和2012年北京乐器展。

2015年5月,参加中国吉他学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师资培训大师班学习并结业。

李勇原创作品:《情人节的流星》,《失去的诺言》,《笑尽天涯》等十余首。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