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鹤岗市国栋吉他培训中心

时间:2020-03-03 13:06:5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鹤岗市国栋吉他培训中心》隶属于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鹤岗地区唯一授权的培训机构。2011年经审核,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专业学会,鹤岗地区指定培训单位,履行中国音乐家学会吉他学会章程,国栋吉他培训中心负责承办吉他学会(鹤岗地区)专业培训、艺术评定、结业考评、学术交流,吉它文化,推广项目等指定工作。早在1984年王国东老师是我市电吉他摇滚推弦演奏第一人。

  2003年开始从事吉他教学工作,创建“国栋吉他音乐教室”。曾执教于鹤岗市: 《艺海星城艺术培训中心》 《日声音乐学校》《萝北友谊文化艺术学校》《阳光音乐艺术学校》担吉他教师工作。10年来每年都大批学员结业,自教学以来先后有百名学员通过《中国歌剧舞剧院》《上海音乐学院》的考级,部分优秀学员顺利通过考取5-10级。王国东老师两家学院连 年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教学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以独特的教学理念,针对每位对学员的艺术专业培养,做到严格规范,在教学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学员,因才施教,兴趣和赏识教育相结合,自教学以来累计培训学员近千余人。在教学上不断总结完善行程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良好口碑赢得了学生和家长,同行届及媒体的好评和关注。

王国东校长简介:   

2008年10月鹤岗市萝北电视台新闻周刊专题采访王国东老师,报道并访谈“如何看待孩子的特长教育”。

2013年1月《鹤岗晚报》专题报道了《一把68元的吉他成就他的音乐人生》

2012他编写的《吉他曲集108首》在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印刷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2013年底他编写的吉他教程《教你轻松学吉他》即将在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再次面向全国发行。

2013年音乐家学会吉他学会《民谣吉他考级教材》王国东老师被纳入该书的编委之一。

2013年8月被鹤岗市重点高中聘为校园吉他教师。并在鹤岗一中篮球馆成功举办一场优秀学员汇报演出。

2013年被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为理事会成员。

2013年高考生电吉他学员王富民以0 表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考取了吉林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

2012年10月结业与《第八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受教于王友民老师(古典吉他演奏家)张利老师(指弹吉他演奏家)艾军老师(资深电吉他演奏家)授课,亲临指导。

2012年经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考核结业被吉他学会聘为“电吉他注册教师”被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聘为鹤岗地区结业,考级评委,鹤岗地区吉他培训机构负责人

2015年黑龙江阿尔达米拉吉他艺术节担任嘉宾评委、电吉他组主任评委。

2015年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芜湖吉他艺术节"副主任评委。                      500.jpg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