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徐立新

时间:2020-07-14 17:22:16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DSC00325.JPG

徐立新:

“立新吉他创始人

中国音协吉他学会专业会员;

中国吉他学会教师;

第七届师资培训大师班

第八届全国吉他大赛古典吉他少儿组评委

青岛国际吉他艺术节评委

中国吉他学会胶州地区承办单位负责人

1984年开始接触吉他就被吉他迷人的音色所陶醉,每天下班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起心爱的吉他乱拨一番(因为不会和弦节奏也打不准)。后来认识了张波老师。张波老师参加过陈志老师举办的全国师资培训。并且购得了陈志老师编写的《古典吉他教程》和教学欣赏磁带,如获至宝。五线谱也是一个音符一个音符的看,再听着磁带知道了: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魔笛主题与变奏等世界名曲。2009年在胶州地区创办了第一家以吉他为主的集销售、培训、维修为一体的教学机构“立新吉他”。

2010年10月参加了由中国吉他学会、中国吉他专委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完成全部课程。经中国音协吉他协会和专家委员会审核特聘为古典吉他专业教师。同时经中国吉他学会批准为中国吉他学会胶州地区承办单位及负责人。第八届全国吉他大赛古典吉他少儿组评委资格。2015年8月带领学生参加青岛国际吉他艺术节。学员王文昊获得古典吉他少年组二等奖荣誉。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