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活动 - 国际交流

波兰指弹吉他演奏家皮奥特将出席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

时间:2014-06-24 20:26:11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河北武强举行的消息发出之后,多个国家的演奏家和组织机构纷纷发来邮件,表示有意愿前来或推荐优秀演奏家前来参加文化节。近日,由波兰吉他学会推荐的波兰著名指弹吉他演奏家Piotr Restecki表示将出席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

Piotr Restecki_fot. J. Pepkowski (1).jpg

皮奥特(Piotr Restecki),波兰指弹吉他演奏家、作曲家。皮奥特最初自学吉他,后进入古典吉他学院进修,师从于杰西(Jerzy Pikor)。他参加过很多优秀吉他演奏家举办的大师课程:Marco Tamayo(古巴),Pavel Steidl(捷克),Tomas Pering(德国)等,同时在国内外的很多吉他比赛中获奖。

皮奥特与Tommy Emmanuel,Jon Gomm,Andrzej Piaseczny,Krzysztof K.A.S.A. Kasowski,the Cugowski Brothers等很多艺术家合作过,因参加Must Be The Music的演出,作为Kuba Wo-jewódzki Show的嘉宾而名声大噪。多年来他一直忙于开音乐会和工作室,也经常为广播和电视录音。

Piotr Restecki fot. J. Pępkowski (7).jpg

Piotr Restecki酷爱指弹吉他,音乐风格受到ommy Emmanuel,Chet Atkins,Merle Trawis,Steve Vai,John Scofield,Miles Davis等很多演奏家的影响。在作曲上的天赋、极具感染力的演出以及让人倍感亲切的幽默感使得他在音乐艺术上卓有成就,同时为他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