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们 - 战略合作

众多吉他厂商齐聚PALM展会

时间:2014-05-27 10:05:31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2014年的PALM展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共1100余家演艺设备厂商,纵观中国吉他学会所在的E3展馆,吉他依然是交易最多、受众最广、种类最全的乐器之一。

据了解,与上一届展会相比,本次展会上的吉他种类更丰富、参展厂商更广泛、表演形式更多样。许多吉他厂商不仅吉他本身做的色美质优,还邀请了许多著名吉他手前来进行现场的演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吉他是一个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同时又携带方便且极为人性化的乐器,更是乐曲录制中和演出舞台上的“常客”。目前,中国的吉他文化发展正处于日趋繁荣、蒸蒸日上的好时节,中国吉他学会作为全国吉他文化事业的“领头羊”,理所当然的担负起团结全国吉他爱好者、整合国内吉他行业资源的责任,为全国的吉他爱好者指明方向,与所有致力于推广吉他文化的朋友共谋吉他行业美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