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们 - 专委会 - 电吉他专委会

汶麟担任中国吉他学会电吉他专委会主任委员

时间:2014-06-09 11:06:03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在日前举办的全国吉他行业经营者联谊会上,著名电吉他演奏家汶麟被中国吉他学会任命为电吉他专委会主任委员。

在此之前,汶麟曾参加过多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并在开幕式上进行精彩的演出。在今年年初,汶麟也作为嘉宾参加了中国吉他学会2014年专家年会。

SAM_3512网站.jpg

汶麟,子曰乐队吉他手,被誉为中国最具人文气质的吉他演奏家,在吉他演奏上的努力与成绩有目共睹。严谨、细腻的演奏,对音色优秀的控制力与把握,都使得汶麟的吉他音乐充满了一种韵律和味道。汶麟是目前国内最具有个人音乐风格的吉他手之一,他的吉他音乐里蕴涵了吉他这种乐器所独有的“歌唱”魅力!

60f9aa18jw1e1kphtihitj网站.jpg

DSC_0004网站.jpg

与大多数吉他手不同的是,汶麟的性格特别内敛,甚至可以用“文静”来形容,很难让人把他与狂野、粗放的摇滚吉他结合起来,就像他的音乐一样,充满张力却不显得张扬,演奏感十足却又藏有一分细腻。

2008年,汶麟推出国内首张歌+曲双CD专辑——《多情世界•无情世界》,包括10首吉他曲和10首汶麟自己创作并演唱的歌曲,让大家领略到了吉他艺人走到前台歌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