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们 - 专委会 - 指弹吉他专委会

任强担任中国吉他学会指弹吉他专委会委员

时间:2014-06-17 10:53:3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在日前举办的全国吉他行业经营者联谊会上,指弹吉他演奏家任强被受中国吉他学会任命,担任指弹吉他专委会委员。

任强,中国吉他学会指弹吉他教师,指弹中国吉他培训部教师。11岁在家人的影响下开始接触吉他2006年跟随国内著名指弹吉他演奏家高君先生学习指弹吉他。

任强_网站.jpg

2007年3月参加卫星电视教材《指弹吉他演奏教程》的录制,同年8月参加中国吉他文化节并荣获第三届全国吉他邀请赛指弹组一等奖2009年8月在第四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全国吉他邀请赛担任评委,同11月参加ACOUSTIC GUITAR杂志在上海的世界名琴展,并担任演示嘉宾2010年5月参加弦之声中美吉他名琴制作交流并担任演奏嘉宾。
    2010年-2011年期间随指弹中国进行全国巡演,并举办数十场演奏会2011年9月在北大百年讲堂举办指弹中国巡演音乐会,积累了大量的演出经验2012年作为指弹中国演出季嘉宾参与了网崎伦典、中川砂人、GIN、Thomas leeb、Trace Bundy等国外著名指弹演奏家在中国的系列演出并同几位演奏家进行合作交流2012年与音乐制作人、指弹吉他演奏家向嵬组成国内首支ukulele&guitar二重奏组合,并在同年制作出版国内首张ukulele&guitar二重演奏专辑《指弹优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