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活动

吉他艺术进校园:曲声悠扬润童心

时间:2018-11-09 15:43:55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说到艺术进校园,最近,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里就来了位特殊客人—中国著名吉他演奏家王友民。他为四年级小学生们举办了一场曲声悠扬的吉他讲座。

伴随典雅优美的旋律,孩子们被王友民老师的演奏带进吉他多彩的世界中。在讲座中,王友民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吉他的特点、种类、发展的历史,并通过演奏让同学们感受吉他美妙多变的音色,激发起他们浓厚的兴趣。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学生:心情很舒畅那种感觉,感觉在大海边。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学生:特别优美、特别好听,我觉得以后可以弹好这吉他。

中国吉他学会会长王友民:咱们中国的学生一般来说逻辑思维都很强,但是形象思维相对来说比国外的学生要差一些,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力争使学生们在这个形象思维,也就是想象力方面能够有这么一种(提高的)意识吧。

此次讲座是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家长进课堂活动的一部分。学校通过引入校外资源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提高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