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们 - 专委会 - 夏威夷吉他专委会

夏威夷吉他专业委员会活动频繁收益颇丰

时间:2013-02-15 16:00:31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春意浓浓,百花正红,我们迎来崭新的2013。过去的2012年对中国夏威夷吉他爱好者来说是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旨在传播、继承、发展夏威夷吉他文化的中国吉他学会夏威夷吉他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委员会的成立为中国夏威夷吉他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很好一个平台,为夏威夷文化的吉他文化的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去年7月委员会成立以来,每周六在北京西长街文化活动中心都会传出柔曼、轻盈的夏威夷吉他声,仿佛有海浪、沙滩、椰风、草裙在召唤。在这里夏威夷吉他琴友相互交流琴技;在这里你会见到年近八旬的庄少陵老师如何耐心指教初学者如何持棒,如何得到优美的滑音;在这里你会见到纪铁山老师那原汁原味的原声夏威夷吉他的演奏和每次组织活动的辛劳;在这里你会见到宫崎老师夏威夷吉他独特的演绎和理解;在这里你会见到王迪老师每次活动都不辞辛苦带着他那双十夏威夷吉他为琴友提供演奏方便,并传授国外最先进的演奏技法。

夏威夷吉他专委会副主任王迪

夏威夷吉他专委会副主任孟小申

夏威夷吉他专委会副主任冯铭

经过几个月的活动,琴友在演奏水平和对夏威夷曲目的理解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大家在2013年共同的愿望是能有更多的全国各地夏威夷琴友参加到这个组织中来,同时更广泛地传播、发展夏威夷吉他文化。

更多相关资讯